圈外人对《文豪野犬》角色初印象

前段时间和同学做了这个,A是她,Q是我【其实我一般只有实在忍不住了才会说话】
没什么意思,就给大家乐呵乐呵。【感觉越到后面越不走心了(。

【中岛敦】
比较热血方刚 中二
【太宰治】
(武侦时期)
比较自傲 心地不错 可能是鬼畜 自我感觉良好
(黑手党时期)
冷漠 暴力 说一不二
Q:“这位其实是上一位的少年时代哦。”
A:“看起来像。”
【国木田独步】
比较暴躁 情绪波动容易起伏 正气凛然
【江户川乱步】
暖 温柔 小心机 理智
【与谢野晶子】
尖锐 傲慢 锋利 心里鬼畜
【宫泽贤治】
纯良 萌系 小绵羊那样
【谷崎润一郎】
有点颓废 不大在意身边的事物 有的冷漠 路明非那样
Q:“路明非是?”
A:“《龙族》里的男主角。”
【谷崎直美】
倔强 善良 该卖萌还是会卖萌 锋利 
【福泽谕吉】
面瘫 好斗
【泉镜花】
正义 倔强 口是心非
Q:“她其实也蛮锋利的。”
A:“对啊。”
【芥川龙之介】
A:“我想想……我比较喜欢这样的,没了。”
【中原中也】
比较骚气 有点小自恋
A:“我喜欢。”
【樋口一叶】
干练 理智 情绪波动不大
【广津柳浪】
严肃 正经
A:“老奸巨猾…?”
【银】
病娇 犀利
Q:“你第一眼觉得这位的性别是……”
A:“男。”
Q:“她是之前一位角色的妹妹。”
A:“胸平。”
Q:“…诚实的回答。”
【立原道造】
情绪波动大 豪放 不拘小节
【梶井基次郎】
乐天派 装逼
【森鸥外】
傲慢 毒
【爱丽丝】
可爱 优雅 矜持
【尾崎红叶】
A:“这是男的吧?”
Q:“……”
Q:“女的。”
优雅 冷静 理智 腹黑
【梦野久作】
双重人格 诡异
【织田作之助】
桀骜 冷漠
【菲茨杰拉德】
冷漠 优雅 理智 傲慢 贵族
【蒙哥马利】
可爱 会受惊
【约翰·斯坦贝克】
阳光美少年 陆之昂那样的
Q:“陆之昂又是谁?”
A:“夏至未至…”
【洛夫克拉夫特】
冷静 理智 冷漠
【玛格丽特】
优雅 矜持 带点娇贵
【霍桑】
贵族那样的 儒雅
【奥尔科特】
容易害羞 比较认真 比较腼腆
【赫尔曼】
老贵族
【马克·吐温】
风流倜傥 骚包 应该有挺多人喜欢的
【爱伦·坡】
暗黑系
【坂口安吾】
斯文儒雅书生气

END.

——————————————————————————————————

果然越到后面越不走心啊……

评论
热度(7)

© 粟白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