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都市李琳的故事中部分台词整理,以及卖个安利

我们魔女,靠吃自杀的人的遗书活着

肚子饿的话可以忍住的
但是……
想活下去的话
可是不能忍住的

我叫哈伊
是世界上最后四个魔女中的一个


就算明天会死掉
只要今天能在一起就好了

我叫米尔
是世界上最后三个魔女中的一个


这个……这样的……
因为善良会变得幸福
因为负罪太多会变得不幸……
才不是……这样的呢……
只是……
有些人生来孤独悲伤
毫无缘由
魔女们就是为了悲伤才诞生的

你……真的
疯了

那是因为啊
活着会让人疯掉啊

她每次都说着想死掉,却还是活了下去
世界上还有很多想要害你们的人,为了让这个孩子活下去,所以好不容易活到现在的你要去死?

没关系,没关系的
就算真的有事也没关系
就算世界对你不公的对待的时候
就算觉得那些都是自己的错,而孤独的承受着的时候
你并不是孤独一人的,就像你现在对我这样
这世界所有伤心的人都会陪着你一起哭的

喂!你这笨蛋!这样乱来怎么行啊!
我还以为你会死掉啊!
你说你这么胡来行不行!!嗯?!
虽然会有很想去死的时候可是!!
可是!!
那个……
我曾经……
那样子……
连呼吸都很困难的时候
每天都想着去死可是……
可是……
那样子说……
说想去死其实……
其实是想说,能不能有人陪在我身边的……
所以就算你很累很辛苦
我也会陪在你身边的
虽然一起死也可以
但是,我们能不能一起活下去?

我们是李琳和佩吉
是世界上最后两个魔女
我们
还活着

评论(1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粟白鸣 | Powered by LOFTER